戏天

时间没有等我,是你,忘了带我走。

当垂耳看人鱼陷落(二十一)

  时间线看前文 ,Ooc预警 !!

  

  [何所谓想了想 :“按你那么说 ,房间都是正方体 ,能来回动 ,还带颜色 ,那不就是魔方吗 ,拧一下转一个屋。”

  白楚年 :“我知道你这么想 ,大家都会那么想 。 但是有三个问题 ,正常的魔方按3×3的计算 ,转动的时候需要的空间是直径比魔方本身要大的球体空间 ,红枫山 的占地面积 ,土质 ,地形都不符合照球体地下空间的要求 。

  第二个问题就是任何旋转都需要一个轴 ,所以你们看到的门一定是先变成扇形 ,或者不规则形状 ,在变成缝隙消失 ,不是慢慢变窄 ,慢慢变窄一定是平移。”

  “第三个问题是 ,如果每个房间对应一个钟表显示的数字 ,为什么你进门看到的表有28个刻度 ,我们都知道 山城山的正方体堆只有27块 。”

  何所谓:“多一块怎么了 ,我就乐意多一块 。所以你发现这么多线索 ,多出结论了吗 ?”

  白楚年:“324的脑回路不能按照常理解 释,他肯定有点毛病。”

  何所谓:“谢谢你 ,你不说我还真不知道 。”]

  

  白楚年巴巴说了一大堆 ,夏镜天就只听到了他说的一句 ,324的脑回路有毛病 。

  夏镜天不服 :“哪里有毛病了!!我们家小虫可爱着呢 !”

  

  毕锐竞 笑着说:“老陆行啊 ,看看你这儿子 ,真不愧是当特工的料 !毕揽星那臭小子 要是有白楚年一半就好了 。”

  陆上锦:“毕揽星 是你的儿子 难道就会一般了吗 ?小小年纪就已经达到了m2分化,未来可期呀!”

  

  钟医生说到:“话也不能那么说 ,白楚年毕竟还是实验体 。实验体的身体特征与常人是无法 相通的 ,换句话说 那群人把实验体做出来,从一开始就是把他们当成杀戮的工具吧!”

  

  言逸 面露不忍 :“从出生到现在 ,不管是小白,兰波,还是324 一定都受到过非人的对待 ,那些训练一定都极为苛刻 ,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撑过来的。”陆上锦搂着言逸的肩膀 ,轻轻的安慰他。

  

  [白楚年单手抱着兰波 ,另一只手 举着从雇佣兵身上搜出来的强光手电筒 ,围绕自己刚刚走出来的那个房间 细细搜索一圈 。

  紧贴墙壁的地方 有一些干涸的血迹和残渣 ,白楚年蹲下来 ,用手电筒照着在地上摸了一下 ,血渣粘在了指尖上 。

  顺着血迹躺下的地方 ,白楚年想墙壁上瞧了一眼 ,这与一张血肉模糊的脸对视 。

  “卧槽 ”

  白楚年受惊退了两步 ,才看清它的全貌 ,这是一句被活活碾碎的尸体 ,连骨骼带血肉一起粘在了墙壁上 ,已经被挤压破碎了 。

  “一个饼子”。兰 伸出指甲轻轻抠了抠墙壁上的肉渣 ,搂着alpha 脖颈轻声问,“死的 ,也不该 ,吃吗?”

  “过期肉 ,吃了闹肚子 ,咱不吃这个 。”白楚年把怀里的omega 往上颠了颠 ,“先撤了 ,这地方待久了 容易把自己送走 。”

  话音未落 ,刚被白楚年踩下来的房间开始上浮 ,同时 ,两人头顶的房间正在飞速下降 ,躲慢一步就会和墙上那句挤扁的尸体落得同一个下场。]

  

  夏凭 惊讶的说 :“兰波他吃人啊 ?”

  

  钟医生 淡淡的回复:“人鱼是一个神秘的组织,我们现在的文献还没有关于 人鱼这个种族 具体的解释。

  但可以确定的是 人鱼的诞生是因为海洋 污染过于严重 ,人鱼就像是海洋的清洁工,他们会吞食消化 海洋垃圾 ,尸体属于腐肉的一种 ,也属于海洋垃圾。

  兰波 他并不是吃人 ,尸体在他的眼中也是一种垃圾 。他所做的只是净化垃圾,只是以我们人类的视角有些接受不了。”

  谈梦看见了那么恶心的一幕 ,还在怀孕呢他没有任何防备,哇的一声吐了出来 。

  戏天看到了 连忙摆摆手 ,“抱,抱歉 ,我忘了 你还怀着孕 ,我以后都会把这种场面打码。你严不严重啊,我给你请医生来,快喝点水。”她连忙接了一杯水递给了谈梦。

  谈梦漱了漱口 ,而后又喝了一杯热牛奶 ,“没关系,我感觉现在好多了。”

  毕锐竞:“你真的没事了吗?要不找个床睡一会儿,你别累着了,一定要好好休息。”他一脸担心的看着谈梦,恨不得以身替代谈梦。

  

  言逸也一脸担心的看着他,希望他不要出什么事。

  谈梦说:“ 放心吧 ,只是感觉有一些恶心,并没有什么实质的伤害。”

  戏天:“今天还是休息一下吧!这种事情我以后会注意的,明天再观影。”

  

  PS:也是好久没有更新了,比较忙 ,(›´ω`‹ )但想了想 还是不能弃更 ,只是更的可能会比较慢 。以后的速度应该就会提上来了 ,我的工作渐渐稳定了 。后面可能会写的一塌糊涂 ,后面那些我有点没看懂 (﹁"﹁)写的不好 大家别喷啊(╥ω╥`),我是真的真的尽力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22)

热度(1157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